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ABRIL OLA 2008 Tinto Seleccion Especial

ABRIL OLA 2008 Tinto Seleccion Especial(愛波爾-風潮女郎)
酒精濃度:11%
容量:750 ml 
購買地點:朋友介紹
購入價格:暫時保留
代理商:形意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02-86663015
烘焙熊心得:入口前淡淡的醋李類型香氣,伴隨單寧的果皮味撲鼻而來;剛入口時是單寧的澀口味引出強烈的果酸與香氣;而入喉之後,原本充斥口腔內的澀口味,慢慢地轉換成芳醇的風味。


甜味:★★☆☆☆
單寧:★★☆☆☆
香氣:★★☆☆☆
酸味:★★★★☆
濃度:★★★☆☆


酒廠介紹「ViniGalicia S.L.」:ViniGalicia自製造家庭酒及橄欖油開始,在業界已有50多年以上的歷史。在這段期間,我們成功地結合傳統經驗與現代化的管理技術,並且將其運用於所有產品製程當中,使得我們能夠持續提供穩定而品質均一的產品。

近兩年我們取得UNE-EN ISO 9001: 2000(品質管制認證),並且使用在我們的產品製造標準。同時也獲得英國零售業聯合會(BRC)的認可,作為產品製造與市場流通的規範。


沒有留言:

加入書籤

Share/Save/Bookmark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