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我有話要說

以下是CoCo芸在2011/03/12寫的作文,終於要開始培養這小傢伙的寫作能力了。


我有話要說
吳懿芸
溫柔的媽媽:
我有一些話要說,我知道您最近工作很辛苦,為了我們家打拼,常常腰酸背痛、還做到手受傷。您一直為家裡的費用困擾,可是我一直不乖,那時我真的好後悔,我會努力考好成績。

用心的爸爸:
我有一堆話要說,您為了我們家和我的學費跑去國外工作,只賺到了一點錢,可是您還是努力的工作。雖然您一直對我要求很高,我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要要求我成績要高,自從您去國外,我才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。

努力的姐姐:
我有一點話要對妳說,我知道我的記憶力比妳還好,可是妳沒有放棄、反而比我用功,雖然成績還是不理想,但妳沒有半途而廢、這一點我一定要向妳學習,做一個乖寶寶。


老師的評語
懿芸是個很懂事又認真的學生,妳能了解爸媽對妳的好、又能學習姐姐的優點,以後一定可以讓家人為妳感到驕傲,加油囉!


烘焙熊的不正經講評:
字裡行間充滿了對自己的自負與自信,特別是對姐姐的那一段。嗯自信很好,但是如果能虛心學習更好,面對挫折時也要勇氣十足才行。多多下苦功認真學習,總有一天老爸會以妳為榮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加入書籤

Share/Save/Bookmark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