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給媽媽的禮物

給媽媽的禮物

04/02 吳懿芸



在家裡,媽媽是一位糾察隊,總是對我發出不乖的景報聲,讓我覺得十分緊張。在媽媽快生日的時候,我準備要送的禮物是好成績和一張獎狀,這些禮物我打算在媽媽生日的時候送出。

在大考的前一個晚上,我開始臨時抱佛腳的認真背書,希望考出好成績給媽媽看,讓媽媽為我感到驕傲。

好不容易等到媽媽的生日,下課後我快速回到家裡等媽媽下班。送禮物的時刻降臨了,等媽媽看完禮物時,獎狀收集本又多了一張獎狀了。

今天是媽媽出國的日子,--我很捨不得媽媽想放聲大哭,想到以前做錯的事,就覺得很對不起媽媽。馬上又要大考了,雖然剩沒幾天的時間,但我仍是希望能考一個好成績給媽媽,讓媽媽開心。


老師評語:
懿芸很乖很孝順,懂得用功讀書報答媽媽,老師相信妳只要努力,一定能達成願望。前三段寫的很不錯,最後一段有點不通順,下次寫完時,可以自己唸一兩遍,把不通順的地方修改一下,文章一定會更進步的!



沒有留言:

加入書籤

Share/Save/Bookmark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