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抓住春節的尾巴 年初五新店溪左右岸之旅

本日路線:
http://www.endomondo.com/workouts/jibrLj2hS-4
三重→大稻埕碼頭→景福自行車道→新店出口→碧潭;
碧潭→秀朗橋→新北市自行車道中永和段→華江橋→大稻埕碼頭→三重。

本日折返點:碧潭吊橋

騎乘距離:44.13km
騎乘時間:2h:37m:03s
平均速度:16.9 km/h

這一路上,開始的時候蠻痛苦的,因為前一晚幾乎沒睡。心裡不斷在糾結工作相關的事,一直問自己:「為什麼我要經歷這麼多折磨與歧視?什麼時候才能比較順利」?

所以,每一回心裡怠惰想偷懶的時候,我都會開始問自己:寧願讓自己一輩子被人瞧不起;還是把所有的壓力都拿來鞭策自己前進。是、這樣的日子很痛苦,無時無刻都必須打起十二分精神。這樣過生活、一想起來頭髮就開始發白,但是我真的沒有任何偷懶的理由。

也就是說,不管身邊的人是否明白我所做的、我所要的,我自己都必須硬著頭皮全力前進。身處異鄉,唯有這種怨恨與極度黑暗的信念,才是我的最大支柱。正確與否,一切就讓時間去證明吧...。

沒有留言:

加入書籤

Share/Save/Bookmark

##EasyReadMore##